close

前幾天在 Yahoo 上看到的小留言 ,內容是 : 可以 [不愛] ,  但是請不要 [逃避].

真的覺得跟我的現狀是相似度 99.9%

真是搞不懂怎麼會有人選擇用逃避來處理感情問題 ,

沒有爭吵,沒有異狀(可能我太遲頓),人就這樣突然消失.

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人沒事,

難到都不能為對方想想嗎 , 我也是有血有肉 , 會擔心,會失落,會難過

一通電話,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 死也要讓我死的乾脆一點 ,搞的等也不是不等也是 .....

可以不愛 , 但是請不要逃避 ~

不管是愛或不愛 , 我只希望不會是這樣的方式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