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 我家的丫肥 狀況一直不太好 ,雖然以16歲的老狗來說 換算人的年紀也有 78~80歳了

總覺得今年開始老化的特別快,去年還會跑會跳,偶而生個病而已,今年開始就時常到狗醫生那報到,

之前狗醫生也告之我們如果牠完全不進食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還沒想到, 這一天居然來的這麼快 ,

今天早上因為要上課,7點40分就出門了 , 出門前還有去瞄丫肥一眼,看一下有沒有什麼異狀,丫肥也瞄了我一眼!

我就出門了 , 早上8點30 家裡來電, 因為在上課手機放在包包裡沒看到 , 看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 因為也只有一通

未接,我也不以為意, 一直到下課5點回家後,在家門口就被告之牠已經走了 !! 當下其實也沒有很震驚 ,

因為牠這一兩天幾乎都沒有進食 , 只問了現在怎麼處理 , 沒想到我爸居然把牠"放水流" , 我實在不太能接受,

但是我也懶的跟他講話 , 總覺得老人家只把寵物當畜生 ..... , 原本想讓牠火化的,畢境肥肥陪了我們走過16年的歲月 ,

居然就這樣讓他放水流 , 現在也只能希望牠一路好走 .....

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