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 Android 都快半年了 , 今天終於動工把M$ outlook 裡的聯絡人 
通通給他搬到GOOGLE裡 , 轉換的過程中 , 因為google 分類全部都要重新
定一次 , 所以全部的連絡人都被我掃一次 , 有些已經幾十年沒打過電話的 ,
有些是以前工作的連絡人 , 因為智慧手機用的早 ,所以所有的客戶早就都被我
塞進手機裡 ,有些是當兵的弟兄 , 也有國中、高中、二專、二技的同學,以前的
同事 算一算真的是親人 , 常聯絡的朋友好像也沒有很多 .
過程中問了 KEN 會不會刪聯絡人 , 結果回覆是刪很大 , 沒聯絡的就刪,
雖然我也一度想刪掉一些應該已經沒用的或者是以後都不會再聯絡的 , 但是最
後還是另外開一群組放這些聯絡人 , 總覺得刪掉之後好像就斷了這段關係 , 雖
然有可能對方早就已經把我從聯絡人刪除了 .

全部搞完 , 又用掉我2個小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