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7-11上班...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人在辦公室,沒在辦公事。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

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再多錢也買不到..一是正義,一個是老子他媽的不願意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最近有什麽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都開心一下!

女人的青春有限,青春的女人無限

花錢就跟拉屎一樣快 ,賺錢卻像吃屎一樣難

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馬上換

你是來幫公司解決問題的,還是你就是問題的一部份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你。

男人最痛心的是,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女人最痛心的是,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原諒是上帝的事,我能作的是讓他去見上帝

如果吹牛要繳稅金!那我們家三天就破產了..

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鹹魚翻身、還是鹹魚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當不了霍元甲,只好做個路人甲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

帥... !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我沒逼妳長成曼玉嘉欣,妳沒理由逼我蓋過李嘉誠。

問世間錢為何物...常叫人走投無路!!

人生就像憤怒鳥,失敗總有幾隻豬在笑。

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男人要有錢,和誰都有緣。

幹點好事總想讓鬼神知道,幹點壞事總以為鬼神不知道

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而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用說的是無懈可擊,用做的是無能為力...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收聘金就叫賣女兒 !! 不想付聘金叫白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0324 的頭像
    jason0324

    Js 片段記憶回顧中心

    jaso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