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揚資訊 , 恭禧成為第一家讓我列入拒絕往來的廠商 , 一度讓我以為我是在網路買的門禁 , 沒有廠商 support
拒絕原因 :
1.門禁故障要求我們寄回去 , 請問沒有門禁我們公司人員如何進出
2.一開始連絡維修時間一拖再拖 , 完全不給確定時間 , 如果是完全故障不能進出 , 我一定幹爆你們公司
3.斷斷續續連絡的將近一周 , 倒數第二次連絡說就算來也是直接拆機器回去 , 來檢測一下很困難嗎 ? 看起來連來看一下都不是很願意
4.最後一次連絡說來要收 1200元 , 奇怪!! 一開始為何不說 ...
5.最後我自己上網找操作手冊(安裝時施工人員沒留下),找到原因解決 , 很明顯專業度不夠

最後我想問 : 貴公司怎麼能存活這麼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名單 和揚資訊
    全站熱搜

    jaso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