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抽菸 ,兵時學會玩意兒!!  記得最後一次抽菸 .... 93年9月
    那時剛退伍,當退伍後卻不知到我為何要抽菸
與久未見面Vivi 到逄甲喝茶聊天後,因為找不到理由為何要抽菸,在抽完最後一根決定一起戒了.

後來認識了婷婷,她也不太喜歡菸味,就再也沒碰過了,去年9月.
    她決定到日本,一方面工作,一方面求學,我想我也沒什麼權利要她別去,必竟這對她是好的
在台灣的我,生活圈不大,沒有外放的個性,頓時覺得生活中好像少了些什麼!
    不知不覺又去買了包菸,繼續了這不健康,不經濟的壞習慣!!

一根菸用掉荷包3元,一根菸秏掉生命N秒?N分?N小時? 這是個未知數
    但是能得到 5分鐘的放空,當兵時總是用抽菸來消磨時間,因為休息時間沒事做 !
現在一根菸的時間,卻能讓我什麼事都不去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