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後的第二次教召 ,終於在今天結束了,還好今年邁到雨天 ,不然像去年天氣好的不得了,人人汗如雨下
今年就不會全身黏答答的,但是也因為下雨的關係,覺得怎麼部隊看起來更亂.
    今年到了連上,發現許多人都是去年就看過了 , 跟我一樣都是第二次教召了,一樣有人很早就到了,有人隔天才到,不過今年要延訓....應該很幹吧(其實也沒人知到他們到底幾點走),教召兵習慣依然不變,反正形形色色的"老兵"回到軍中,擺老的程度都是變本加利,沒有人是精壯的,也不會有人想要精壯,包括我.....混混日子領個錢就解召了.
    經過這二次教召,發現教召兵跟本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管你台上幾顆炮在講話,底下造樣聊自己的,還叫長官講快點 , 人走到哪裡菸抽到哪裡,管你哪裡是吸菸區(雖然我也有抽菸,但是我也不會在寢室抽,你老大也尊重一下不抽菸的人),部隊集合完,人一離開後,地上一定是瓶瓶罐罐,零食包裝,煙蒂,應有盡有....
 
    軍中的伙食真的是養豬用的,沒什麼人要吃,至少有一半的教召兵都不吃,我個人覺得是不如新兵吃的....
所以教招的4天裡,我也嗑了 3~4碗泡麵,我看可能有人是餐餐吃泡麵,營站生意之好,令人難以想像


總之 再集二次教召就可以不用再去了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