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廖正妹問了感情的問題 .... 怕我陷太深

我想了很久 , 因為我也不知到這個時候的感情算不算是真的感情 ,

雖然前一段感情已經完完全全的徹底結束了 ,

但是心裡還是留下了一到道痕跡 ,

我擔心自己只是想找個人讓我可以依賴 , 把感情的缺口填起來 ,

我並不想這麼做 , 因為這樣對另一個人是不公平的 ,

雖然不知到要多少時間 , 但總比做了錯誤的決定而傷了另一個人好 ,

感謝我的好友們在這段時間的陪伴 .

 

 

PS : 突然有點理解 "趁虛而入" 是怎麼一回事 , 雖然跟今天的事兒沒什麼關聯,

        在難過,沮喪時 , 身旁的人所付出的關心 , 總是特別的美好,特別的甘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