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颱風天 , 搞的連個烤肉都辦不成

肉全都冰到冷凍庫去了 , 今天終於讓他們英雄有用武之地 ,

不過 蔡ㄅㄚˇ ㄅㄚˊ 頂樓 , 有點美中不足 , 燈光不足 ...

只補了一個小檯燈 ,

第一次用烤肉機 , 還真不錯 , 吃瓦斯滴 ~ 想不到一座要15萬 ....

不過東西太多人太少 , 完全的吃不完 , 最後我還扛了一堆東西回家 .....

 

重點是             .....               烤肉的氣氛不太好            .............

但是我可能是唯一感覺不到的人 ...... 我不是沒神經 , 只是我覺得一切似乎是合理的,

格格不入 , 敷衍了事 , 特殊堅持 , 我心裡早就把這些都合理化了 ,

都是意料中的事了 , 所以我沒有覺得特別瞎 .....

只是怎麼能把這些人聚在一起   ...   哈(苦笑) ...

有機會再各別來問問 , 到是底啥原因 , 開心的烤肉可以弄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