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星期颱風來 , 所以沒有打掃房子 , 一早起床就開始弄了 , 不知不覺也弄到快3點

固定兩二個星期打掃一次的我 , 突然想起我是三個星期前打掃的那一天 ,

收到分手簡訊的 ....... 雖然從七月就已經開始做準備了 ,

三個星期 , 回復算快嗎 !? 嚴格說起來 從8月就放棄了 , 只是9月收到簡訊又令人難過一次 .

真要謝謝我的好友們 , 陪我渡過這關 , 現在已經釋懷不少 ...

 

感謝 KYO , MICHEAL 在沒有答案之前 陪我一起探討原因  !

感謝 瑩如 在我想開後給我新的動力 (但是不用再介紹女友給我了) !

感謝 WINSON 在收到簡訊後 ,  陪我一起訐譙, 一起喝酒  !

感謝 廖正妹 事後給我鼓勵 ,給我自信  ,  陪我去看海角七號  !

 

足感心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